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***咖啡藝術中的美學***
~我在赤道 遇見 好咖啡~


驀然回首~一頭栽進咖啡界…八年有餘!

在 無師傅引進門,修行完全靠個人的情況下
從 無知、略懂進而與咖啡結下密不可分之情緣。
緣由~來自於周而復始的上班、下班,上網、發呆,(吃喝拉撒睡)
豈能如此平凡且無意義的度過人生?茫然之中,想為毫無目標的未來設下停損點。於閉關三個月駐足深慮、真切思索…之後,頓悟…轉折點因而形成!
我也可以服務大眾,做些啥事的…!此時(頭上的對話方格又出現了)
………何不完成我要一家咖啡館的夢想。
建構了一家能享受慢活、悠閒時光的處所,充滿言語歡笑的非商業化空間。
奮鬥至今,本於初衷與堅持的理念 努力不懈,完成了階段性目標與理想。
如今,講到咖啡…“赤道”這兩字還能沾上邊, 逐漸地在咖啡界展露頭角。
來店之賓客該不陌生我常掛嘴邊的這句話…享受咖啡&生活,品味優質化!
秉持咖啡生活化的渲染與傳遞,貫徹重質不重量的經營理念,肯定是沒法賺大把錢,
但足以維繫著咖啡與生活密切結合,且繼續未來的日子…堅持走下去!

嚴選世界各地優質精品咖啡豆,精心烘焙。就為滿足饕客的味蕾
不斷精益求精,同好間交流,吸取咖啡新知識,滿足個人求知慾。
更不吝將經驗轉而回覆網友們的疑惑與解析,不定期噗文分享!
希望能帶動、提升臺灣咖啡文化及大眾對於咖啡品味之昇華
出生 豐原;深耕 豐原;服務 全臺灣。
對的事 盡力做 重複做!堅持信念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赤道咖啡是一自家烘焙的店家,規模不大,但在台中縣豐原市卻小有知名度!
本著喜好咖啡的用心及熱誠,創新~獨樹一格的烘焙方式,努力認真地默默耕耘,深受大眾的好評!
為了讓您享受咖啡的美味及鮮度,從生豆的挑選到烘焙過程不斷創新研發,
更是盡心盡力地投入研究咖啡豆,對於專業的提升及精進技術從未停歇。
就是要給您一杯真正的好咖啡和滿足您挑剔的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