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***冰滴咖啡***真可謂咖啡中的"瓊漿玉液"

優質的冰滴咖啡, 總能強烈地傳達到你的喉舌之間,觸動你的味蕾, 挑動你的心, 甚至你的腦海裡會有反射出如幽林深谷或如波濤洶湧、慷慨激昂的畫面!!

水滴式咖啡藉由自然滲透水壓,調節水滴速度,使用冰水慢慢滴濾而成,以五度C低溫萃鍊十幾個小時長時間滴漏,完全以冰水滴濾,流速一分鐘約30~40滴。滴完後置於冰箱冷藏,冰鎮至少二、三天才能呈現其特殊風味。((冰滴的賞味期限為完成後一到二週時最佳))期後,散發出發酵如紅酒之芳香。
因咖啡粉百分之百低溫浸透濕潤,萃取出的咖啡口感香濃、滑順、渾厚,令人讚賞;所表現的風味當然更是出類拔萃,入口甘甜爽口且回韻十足。令人愛不釋手,一口接一口~細細的淺嚐與閉目冥思感受其固中滋味。

咖啡藝術中的美學...我在 赤道自家焙煎藝術人文珈琲館 遇見 好咖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赤道咖啡是一自家烘焙的店家,規模不大,但在台中縣豐原市卻小有知名度!
本著喜好咖啡的用心及熱誠,創新~獨樹一格的烘焙方式,努力認真地默默耕耘,深受大眾的好評!
為了讓您享受咖啡的美味及鮮度,從生豆的挑選到烘焙過程不斷創新研發,
更是盡心盡力地投入研究咖啡豆,對於專業的提升及精進技術從未停歇。
就是要給您一杯真正的好咖啡和滿足您挑剔的嘴!